close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T君出CD的效率很高想不到這麼快就有4th singleo(**)oCAM00442[1]  

 CAM00443[1]CAM00444[1]

香港這邊依舊有偷跑的可是這次我是到了發售日才有空去買ww

 

這次有海報送超開心!!!!! 我要貼在床上的天花板那麼我就可以會天起床一張開眼就見到t君了好幸福/////(

 

好喜歡這次的造型,很喜歡黃色,而且這次的封面也好可愛!! 好喜歡啊真的!!

 CAM00445[1]

CAM00447[1]

Bk也好可愛//////

 

01.君恋カレンダー

很可愛的一首歌,我滿喜歡這種輕輕鬆鬆的感覺><

歌詞也很甜,聽到我好幸福////

T君的歌總會有種把別人的心溫暖起來的力量(*´`)

聽著可以令人會心微笑(´ω)

 

個人很喜歡

当たり前のようなことだって 当たり前じゃないことなんだって
そう思ったら なぜか 涙が落ちそうだよ
いつも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なんて 君が急に言うから
耻ずかしくて 嬉しい过ぎて 涙が溢れてしまったよ

這一段////

能當上t君的粉絲實在太幸福了o(*´д`*)o

另外這次的pv也很可愛很犯規(>////<)

色彩繽紛的好美吸引//

T君的笑容真的可以殺死人的喇(*ノε`*)ノシ

 

02.また明日

 

這首歌給我有種好像去了大型的主題公園的感覺www

因為聽上去有點像玩旋轉木馬的bgm(?)

雖然這樣想有點奇怪不過旋律就是有種遊樂場的感覺www

整首歌的感覺也是很溫馨的樣子(""*)

 

03.嘘つき

 

這首的曲風明顯跟之前的2首不同,是比較帥帥的(?)風格///

歌詞也是不同風格~ 有點強硬的感覺(?) 不過真的好帥//////

我也滿喜歡這首的~~~ 個人覺得是t君的曲風的一種新嘗試(?)

很有大哥哥的感覺♪(v)

相信不少人聽到t君的那一句嘘つき都會超激動的吧wwww

我聽了幾次都大叫了XDDD

在街上聽也會忍不住倒吸一口氣www

天啊好犯規!!!!

 

於是相信不久T君又會出5th single的吧ww

可能下年就會出到album

T君加油!!!


是說最近t君真的有很多event..

看上去真的很忙碌希望他也可以多多注意身體;w;

最近也開始看見已經有好幾個不同的t君生日企劃發起了~

雖然現在真的好忙..不過還是很希望可以參與!!><

 

 

 

[題外]

因為最近很多事情要忙而且自己又沒有好好的運用時間所以有很多想分享的live repo都還沒打上來

這幾個星期看了piko的香港live 還有 mikupa ><!!!

希望遲點可以補回repo!! 



arrow
arrow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