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結果到現在才來打後感ww 只怪這幾天顧著玩dmmd (艸)

去了CW之類的同人展已經很多年了,但參展的就真的是第一次,

一開始什麼也不懂,之後靠自己不斷在畫,找印刷商,宣傳等等...

真的,學會了不少東西,獲益良多ヽ(・∀・)ノ

在CW的前一晚已經緊張到睡不著了,本以為CW當日一定會超睏,不過可能因為是太緊張的關係所以超精神呢www

跟大家也起佈置攤位的時候好開心o(*゚∀゚*)o

畢竟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一個小夢想阿,想不到真的實現了♪(v〃∇〃)ノ

 

CAM00194  
  

友人們畫的東西也好美好可愛,總覺得自己的有點遜色呢ww(笑

這次畫了君と僕的匙扣,還有T君的POSTCARD><

第一次嘛,已有虧大本的準備,只希望可以賣出一點點這樣ww

但是超級的意想不到,竟竟竟然有人把整SET匙扣都買了!!Σ(°Д°;

嗚哇我真的想在現場向那個人飛撲過去(變態退散!!! 人生第一次有這樣大的成功感Q口QQQ!!!!

有一種很實在''被認同了''的感覺!

在這之後也有人買了匙扣和POSTCARD,

有人也買了一整SET T君的POSTCARD><!!! (其實我覺得這次真的畫得不太好竟然也有人買這絕對是奇蹟啊QAQQQ

匙扣方面,果然是雙子最受歡迎都快要賣光了YO(゜∀゜)

POSTCARD方面就是愛言葉的那一張最多人買w

到了最後不但沒有虧本而且還賺了一點!!Σヽ(°Д°;)ノ

這真的是完全沒想過的狀況我也太幸運了!!

 

另外呢那天也有出COS,是cleanero的second impact(艸)

喔郡終於到了nico歌手了太好了,我的nero也很帥//////

 IMG_0129  

那天玩的很開心ヽ(´∀`*)ノ

這次的參戰也很難忘,學會了很多東西,如無意外日後也會繼續在同人界上活動吧(。・ω・。)

十分感謝支持我的每一位,從各位朋友身上我得到了更多動力,

現在的畫功仍是orz...要繼續努力進步呢(*゜▽゜*)

 

於是在放一下之前畫的miku 5周年賀圖(>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