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這輩子也不會忘了這幾天,這幾天讓我看到感受到很多重要的事情。

 

7月17日,大學聯招放榜,能否成為一個大學生就看進入聯招官網的那一刻。

這天之前,我覺得自己文憑試的成績雖然不是真的很好..但也尚算是不錯吧...

覺得也有頗大機會可以考進大學的,

就算考不進,反正也已有高級文憑的取錄,之後便努力讀書再接上大學學位...大丈夫吧。

 

於是,聯招的結果是NO OFFER.

第一刻看到這樣的結果來不及有任何反應,只是看著電腦:哦..是這樣啊

然後打給我媽告訴她,她完全不信結果是這樣,

畢竟我家的人都覺得我一定能進大學,雖然我大早就告訴過他們高估了我,可惜他們一直也以為我是謙虛w

大家聽到這個消息一定會很失望吧....

 

情感終於爆發出來了...  就是看見沒人在家就不斷哭不斷哭不斷哭不斷哭不斷哭不斷哭(ry

令家人多年期望落空了真失敗 多年來努力學習換回來的成績單都變了廢紙 在現在的社會生存不是大學生也沒前途可言

所有負面想法一併湧出來....

其實最令人覺得痛苦的,是多年對成為大學生的憧憬和幻想都一次過破滅了

加上自己過盛的好勝心態,看著身邊的同學都考進了大學超高興而自己卻是這樣子... orz...

那時候才發現自己有多想進大學...可是一切也沒有的.....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種 被現實打敗了 的感覺

 

不過這次的落榜好像令自己心智上成長了一點呢..

 

這幾天我發現,我的朋友真的很好很好

當落榜那天大家也在忙時,我們竟然去了cafe下午茶wwwwww

 

在噗浪上,fb上,電話,有收到了朋友的支持

很高興有你們每一位的陪伴:)

 

 

還有我媽

其實我一直也不太喜歡自己的家庭,別人看上去總是覺得很和諧的一家,但實質卻存在著很多問題

所以我一直也不太信任家人..

不過這幾天我媽對我的支持我確實感受到了

真係報讀其他課程真的有用好多錢,但她也毫不猶豫..真的..花了很多很多錢....

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進不了大學已經令她失望了..我真的不好意思用她這麼多錢...

大感謝

希望日後能夠用努力換來良好的成績,不能讓這些錢白花,不能再讓他們失望了...

 

廣告設計,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是否適合,但總覺得這是神所給的機會,無論如何也會努力。

由這一刻開始,繼續懷著少年漫畫的熱血,努力學習。

 

在這個時候聽這首歌是非一般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