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也會去動漫節的我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不同的是,今年沒有出COS,做回一只路人w

前幾年漫節也有出cos,今年沒出了,竟然有一點點不習慣的感覺XD

其實去漫節的最大原因不是去買東西,始終那裡的東西也不便宜ww

而且都沒有nico相關的東西所以還是算吧w

 

到了會展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w

首先是找友人,合照合照還有合照,這好像已經變了每次去event的習慣了( ̄∇ ̄*)

不過今年同一天去的友人不多,所以合照也只有很少;w;

 

不過仍然很開心!

 

而且這年的表演嘉賓有PIKO還有秋赤音o(*゚∀゚*)o!

於是很多人也因為他們而來了漫節www

雖然我們已經早了去到舞台前,不過因為真的很多人,所以還是很擠..

大家也緊貼在一起,所以很熱,,,

在下午6:30出來的是秋赤音><!

喔哇她果然帶著紅綠色的wig還有一對很大的墨鏡(?)

出來時好有氣勢!!

秋姐首先唱了Rolling Girl

YOOOOOOOOOOOOOOOOOOOO 竟然可以聽到這首LIVE我也太幸福////口////

大家也超HIGH的www

除了唱歌,另一個重點就是可以看到秋姐的現場繪圖!!

果然很強大q口q!!!!!!  如果有一天我也可以有這樣的畫技就好了!!努力努力!!!!!

真的超多人,比ANS還要擠

 

8:00 是PIKO的表演,我跟友人7:00就在等了可是有很多人比我們更早,所以我們只能站得後後的QWQ

PIKO出來時大家的閃叫聲就爆發了,

當然我也是尖叫的一員wwww

有時我會在想,香港的fans真的好瘋狂XDDD

這幾首是那天PIKO唱了的歌曲~

1)桜音
2)二息歩行
3)咲色リフレイン
4)We are
5)Make my day

因為我不算很廚PIKO,所以有些歌不太懂唱,不過能夠見證到這個時刻真的好開心(*>∀<*)

 

在這的第二天早上,秋姐便去了西九龍中心舉行了簽名會(°ー°*)

很可惜的,簽名籌我抽不中QWQ

看這抽中了的人得到了有簽名的海報真的有點酸QWQ

 

 

 

 

這2天很開心! 於是現在要開始為CW而努力了! \W/!

如無意外CW還會出T君的POSTCARD (>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KACG PIKO 秋赤音
    全站熱搜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