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些有的沒的,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打repo(其實也不太認真就是了www) ,

看過很多別人打的repo可是自己的話真的很苦手(vωv*)

大概會打得很亂請見諒(> x <)

 

因為ANS之後的幾天人不在香港,而且之後又要上班所以現在才repo…

是說之後會在用繪的再弄一個repo,希望可以繪的好看一點..因為真的很想留下更多回憶…(っω`-。)

 

 

好了,

我跟友人阿彰在ANS時筆記了一點細節,最後她弄了一個ANS的TRACK LISTヾ(´ε`*)ゝ

來源請看回噗浪

 

  1. ぽこた -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2. .ぽこた&96 -千本桜
  3. 祭屋 - イカサマライフゲイム
  4. りせは - あぁ、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5. 96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6. ほんこーん - 深海少女
  7. nero - 夢喰い白黒バク
  8. nero - 東京テディベア
  9. のある - SKY
  10. りせは - 心拍数♯0822
  11. ぽこた -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12. そらる - 文学少年の憂鬱
  13. そらる - 二息歩行
  14. koman - rain stops, good-bye
  15. koman – BadBye
  16. のある - からくりピエロ
  17. ほんこーん - 春に一番近い街
  18. 祭屋 - ネトゲ廃人シュプレヒコール
  19. 96 - シリョクケンサ
  20. そらる&koman - ネコミミアーカイプ
  21. りせは&96猫&のある&ほんこーん&祭屋 - PONPONPON
    ENCORE
    22. 全員 - FireFlower

 

 

雖然買不到最前的票,不過幸好我們坐的位置也滿近的,而且在正中間(*´)

會場紀念電光棒都賣光了QAQ 很好我準備了幾支螢光棒><

我們買了會場T-shirt!

 

 

有些歌手都帶了之前的live的紀念品過來,當然,很快就被賣光了w

りっちゃん帶來的匙扣都有りっちゃん的親筆簽名呢! (*´д`*)

 

當大家都入場後其實大家的心情已經很興奮,

不過等了好一段時間也沒開始,

突然前方有幾位觀眾在尖叫,整個會場的人都立即一起叫起來(雖然不知是什麼是但是大家也一起叫起來了wwww) 其實真的什麼是也沒發生wwww這就是羊群效應麼wwwww?

 

再等了好一會,整個會場也黑起來,大家也放聲地叫起來,G桑跟各位奏手都出來了,那時候大家的尖叫已經超級厲害!! 而坐席的大家也興奮得都全部人站起來了,尖叫也開始一直保持著 直到完場 沒有間斷過(≧▽≦)

 

之後第一個出埸的是PKT !( )!!!!! 一出來的時候所有人的TENSION立即MAX! 所有人都站起來,一起跳著,叫著,真的真的超興奮! 平時在網上看也不會有這麼的感覺,PKT真的超厲害,在這麼HIGH的同時唱歌的質素也保持得超好的,大家都變得超HIGH,那時候真的超高興,忘記了一切投入在這興奮中。

 

之後クロちゃん便加入了,跟PKT一起演唱千本櫻,其實這裡跟幾個月前的超PARTY有點像ww 大家也是不斷地跟著叫,有些粉絲也一起跟著唱呢~( )

クロちゃん很帥耶,保持著她一貫punk的打扮,出來的時候很有台風!

之後他們2人簡短了介紹幾句, 台下的大家的叫聲仍然不斷,其實那時候我的喉嚨也開始痛起來www跳著跳著也變得整身也是汗wwwwwwww

 

接著祭屋就出來了!!!真的是個大美人! (・´艸`・)

想不到會唱イカサマライフゲイム!! 這首歌其實我只聽過本家的,因為很喜歡gumi的聲音,而祭屋醬也唱的很不錯啊~~~~~(´)

 

跟著りっちゃん出場了!! 唱的是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超喜歡這首歌啊!! りっちゃん好可愛>/////< 現在聽兩聲歌手live真的超棒!!!! 台下的飯們都一起跟著ニャニャニャ(。・ω・。) 很歡樂!

 

ニャ之後96猫又出來了!!!BRS!!!!!!!!!!!! 喔喔喔我真的超激動!! 因為我本身是超喜歡BRS的喇!!!!整個人再燃起來了!!! 大家也一起大喊著BLACK ROCK SHOOTER!! 我很感動啊我;;;;;;;;;;; 太棒了!!!!!!!!!

 

其實唱完了幾首歌之後hp已剩下不多了www 邊叫邊跳www超累的wwwww

 

好了,是MC的時間了(*´*)

出來的有剛才出過場的女歌手們還有ほんこーん ><!!

ほんこーん穿得好可愛!!看過這次ANS之後好感度大升啊 ()

是次MC主要是歌手們用港說大家好和自我介紹,大家也好可愛>V< 最記得的是クロちゃん說的「大家好,我係96貓」還有「多謝ございますXD超級可愛>/////<! 看見他們都很努力的用港語說話時真的很開心,雖然未必是很準確的(畢竟港語真的不易),但聽到他們的說話就會覺得很快樂(*′艸`*)

之後PKT也在台上,把自己的額頭露出來wwww 好了大家都知道你是禿頭了wwwwww 這人真的wwwwwwww 看到友人的repo, G桑跟PKTo^)ホモォwwww 其實這裡我看不見因為我太矮了而我前面的人太高orz 總之整個會場也變得超歡樂的><

 

MC後ほんこーん唱了深海少女,其實啊,我一直也有聽她的歌,不過就不算是很喜歡這樣不過我覺得她的live很好,很穩定,而且深海少女這首歌以ほんこーん的歌聲唱令人覺得很有味道,所以ANS後我好想有點喜歡她了><她真的好可愛啊啊><!!!

 

接著第2位男生唱見終於出來了!! (* ŎŎ)

NERO!!!!! 嗚哇是帶著帽子的NERO()!!!!! 全場的尖叫聲再升級了゙(**)!!

NEROPKT在香港也是很有名的NICO唱見,很多人來ANS也是為了看他們,聽友人說,她看見很多人看見NERO出來的時候都哭了呢,可見NERO的吸引力真的很強大><

他一口氣唱了夢喰い白黒バク和東京テディベア,2首也是我很喜歡的歌,NERO唱的超帥的! 不過我覺得他唱live的聲音跟平時nico上的有一點點不同呢,在live聽他唱歌的聲音沒這麼像會長的wwww 啊啊你們2cleanero快點一起再來港吧好想看你們live!!!!(//////)← 

 

之後又有一段MC 時間,嗯…..興其是說是MC時間,不如說是NERO的耍帥時間吧wwwww 這時候另一位大美人のある出來了!(〃゚艸゚)!! のある也滿高的,穿著紅色的連身裙,是位漂亮成熟的美人(><) 說要玩包剪揼,其實就是讓NERO耍帥喇wwwww 擺了好幾個裝帥的pose (用港語來說,就是CHOKXDDD) 好喇大家也知道你好帥喇wwwwwwww 另外,りっちゃん也有在這次MC出來了~ 好像也說了幾句港語這樣ww詳細我忘了筆記,所以抱歉;QQ;!! 不過好像有提CLEAR wwwwwwww 果然說起CLEANERO的其中一個就會自然想起另一個的了XD! ←

 

MC後就是美人のある的show time(≧ε≦) 唱的是S.K.Y

想不到竟然會唱這首!! 感覺上這首歌很少人認識呢而我自己也是因為廚りょーくん才有聽過~ 其實這首歌也很好聽啊~ 歌的最後的一句好きよ,因為我太high的關係我好大聲的喊了出來,本來以為有不少觀眾也會跟我一起喊的,不過可能因為這歌不是太多人懂這首歌所以我的好きよ好像突出了……wwww 感覺有點糗()… 不過又不禁在想如果歌手能聽到我的好きよ就好了(><)

 

のある唱完S.K.Y.之後りっちゃん就出來唱心拍數了! 大家聽到這首歌都一起歡呼起來!! 這真的是一首很美好的歌,加上大家一起揮動著不同顏色的螢光棒,場景十分美麗,りっちゃん唱得令人覺得很舒服,當唱到「ただ生きていることにありがとう」時,台下的大家都不約而同的一起唱出「ありがとう」,那一刻其實真的滿感動的。

 

好了,之後就是整個ANS的大亮點之一。

PKT出來,唱的是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這首是我第一首會彈的V家的歌所以很喜歡,PKT唱得很好聽這點不用說大家也知道,聽完了第一段我的耳朵真的好幸福(*) 之後唱著唱著,PKT的手突然向著奇怪的方向前進...

媽阿他突然在解開自己衣服的扣子了!!!!!

他的衣服本身已經開得很低了現在還要解扣子你到底想幹嘛wwwwwww

解開了一顆扣子之後,唱著唱著又解開了另一顆扣子了!! 台下的尖叫聲也因為不斷增加www 最後都不知道他解開了多少顆了,總之就跟半裸沒分別wwww

然後他突然走到在彈琴的G桑後面,大家也在想他到底又想做什麼變態行為ww 好吧果然不負大家所望,半裸PKT竟然親了G桑的脖子!!!!!!!!!! Kyaaaaaaaaaaaaaa 看到我都呆了Σ(°Д°;驚恐MAX! PKT果然真的什麼也做得出(yay) 不過我覺得G桑真的好強,被PKT性騷擾時竟然仍可以超淡定彈著琴wwww 要是其他人的話應該一早被嚇得跑得遠遠了吧XDDD

 

於是以後我彈這首歌的時候也會想記這晚wwww

 

PKT變態行為之後,奏手們開始彈著文学少年の憂鬱的旋律,過了很久也沒看見有人出來,燈光變得很暗,在大家期待著的時候,有一個人影出現在台上了! ━━()━━! 由於很暗所以看不到樣子,所以一開始我以為是PKT,因為看上去衣服也是開得有點低w(當然沒有剛才的這麼誇張wwww) ,而且身型看上去也有點像PKT 但當這個人一開聲唱第一句的時候,啊啊啊啊是SRR!!!!!!!!

━━()━━!!!!!! 真的是SRR!!!!!!!! 大家瞬間大聲歡呼,SRR終於出來了><!!!!!!!!!!!!!!!!!!!!!!!!!!!!!!!!!!!!!!!!!!!!!!!!!!!! 身邊有友人好像開心到哭了w 不過燈光一直也保持著暗暗的所以一直也看不到樣子,不過到了副歌的時間燈光突然亮起來!!! 啊啊SRR是イケメン!!! 絕對是イケメン!!! LIVE的表現也很好!! 之後他唱了二息步行,果然很強啊SRR,唱的很好!!!就像聽CD一樣! 全埸也超HIGH,很多人也一起跟著唱。

 

唱完之後SRR就叫了KOMAN出來了!! (゚▽゚)!! YOOOOOOO 其實整個ANS我最期待的時KOMAN所以看到KOMAN超興奮的!!!!啊啊果然也是超可愛的啊>////< 出場了不久KOMAN就學PKT的露出了自己的額頭還有一些奇怪表情www 喔喔果然是KOMANwwwwwwww

 

KOMAN走過去G桑那邊,把彈琴的位置霸佔了,G桑被趕www 之後KOMAN開始彈起rain stops, good-bye的旋律,自彈自唱果然超美好超帥(**) 唱了頭一段後,G桑就拍了KOMAN的肩,然後KOMAN就乖乖的讓位了,好可愛() SRR隨後還唱和音呢!!!超棒超棒超棒超棒!!!!!!~~~~唱完之後他接起了fans送的一個熊娃娃,塞進了自己的衣服的領中wwww 不過不久之後便把娃娃放在台上了~ 之後KOMAN唱的是BadBye! 喔喔果然很棒啊自己唱自己的寫的歌!! 而我好像是第一次聽KOMANBadBye的,之前都好像是聽別的歌手唱的~果然由KOMAN唱的是超棒的!

 

唱完後換了衣服的のある走到台上,由於ANS的日期是KOMAN生日的幾天之後,所以のある叫大家一起唱生日歌>V<!!! 當然喇我唱得超大聲XDDDD

 

之後KOMAN離開,のある唱的是からくりピエロ!! 這首歌一奏起來大家也超興奮>< 台下的大家也跟著一起唱,到副歌的時候會聽到很多人一起很大聲的唱著回って 回ってXD

接著的是由ほんこーん唱的春に一番近い街,覺得ほんこーん的衣著打扮跟這首歌很配,令人很舒服的() 台下的大家也一起揮著手,氣氛十分好!

跟著的是祭屋唱的ネトゲ廃人シュプレヒコール! () 我本以為這首歌會由クロちゃん唱的,不過祭屋唱的也很不錯喔! 唱到RMT MPK 的時候她會把mic 遞出來,然後台下的FANS就大聲唱著! 雖然這時候我的喉嚨已經開始不行了不過因為真的很HIGH所以我還是不理喉嚨生死繼續喊XD

 

之後的又是MC時間~~~ 這次是祭屋跟クロちゃんMAGNET(?)G桑彈了好幾次MAGNET的前奏而她們2個就試著做MAGNETPOSEwww 不過都是一些奇怪的POSE 最後沒唱到MAGNET就走了www

接著クロちゃん唱了シリョクケンサ >V<! 40mP的作品果然有很高的出場率w

然後阿彰告訴我原來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會場的天花板上有映著很多視力檢查時的C字圖案,我都沒發現,看見後覺得超有趣ww

 

然後SRRKOMAN就再出來了ヾ()唱的是ネコミミアーカイプ! 你們2個果然有合唱的YOOOOO超開心!!! 可惜的是其實這首歌我只聽過幾次所以不太記得旋律和歌詞所以無法跟住唱.. 我果然要聽多一點有名的歌呢>< 唱到最後時KOMAN突然用手指戳了SRR的臉孔,嗚哇這2人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超級可愛(ry

 

之後女歌手們都出來了,說是唱最後一首歌了,是PONPONPON TT 雖然知道會有ENCORE不過果然會捨不得。時間過得超快這麼快就快要完了ω`) 不過女歌手們都好可愛喔~ 邊唱邊跳舞,台下的大家也一起跟著唱,這次大家都唱得好大聲,氣氛超好,尤其是唱到’’PONPON WEIWEIWEI’’時大家都超放聲地唱,嗚哇我看過好幾次演唱會也沒看過這麼棒的場面! 唱完第一段後,男歌手們都出來了跟住一起唱和跳舞,這時候我的焦點都落在SRR身上,他一開始有點不懂跳的樣子真的可愛MAX!!!! (////////) 然後加上他有點害羞的樣子喔喔喔媽阿為什麼SRR可以這麼可愛啊><!!! 於是整首歌我的目光都注視在他身上了>/////////<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很可愛(`)

 

PONPONPON完了之後,台下大家都不斷大喊ENCORE,叫了好一會所以歌手們都一起出來了! 大家都穿上了ANS IN HK的紀念T-SHIRT,全場都給予最大聲的歡呼。 嗯,真的是最後一首了。 FireFlower

 

雖然最後一首的是FireFlower並不意外但是那時候真的十分感動,聽到歌手們唱了第一句時我已經不禁噴淚了(д) 其實ANS前我都沒想過我真的會哭起來.. 但是那時候真的大感動,那是我聽過的最好聽最感動的FireFlower。能認識他們,能見證這次的ANS真的太好了。歌手們的歌聲都傳達到給我們了。最高! 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不過就是因為顧著抹眼淚所以沒留意台上的歌手們,只見りっちゃん也哭了;___;.. 有些歌手在握台下前排的觀眾握手。而在最後的時候,SRR突然脫下了自己的T-shirt 扔了出去(嗯不過他還穿著另一年衣服所以不是半裸www),接到的fans們應該超開心吧! 有點羨慕呢(*´ω) 不久很KOMAN PKT也把自己的T-shirt扔了接fans! SRR不同的是他們真的變了半裸wwww PKT的那件扔的超遠,有坐的後一點的fans拿到了! 扔完後這2個人又突然做了些基情動作G桑看見就彈了幾句magnet www,超歡樂!

 

最後的最後,大家一起謝幕。 ANS IN HK 就此完結了。

 

 

 

喔喔不知不覺打得有點長,如果有人真的把整篇都看完我會很高興的><

應該會有不少錯字漏字請見諒><

 

從知道香港會有ANS時一就直期待著,想不到現在已經完結了,其實真的沒什麼實感。

不過ANS這晚的感動無論如何也不想忘記,因為真的超棒,超開心,歌手奏手們的演出,台下fans們的熱鬧歡呼,一切一切也太棒了,最高!

 

ANS 最高! 謝謝!

 

 

 

最後宣傳一下,MIKU要來香港開演唱會了! 

詳細:http://5pb.jp/mikupa/

arrow
arrow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