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來更部一下近況ヾ(●´∀`●)ノ゛

最近一直也在找工作,因為不夠錢用www

於是上個星期五就去了見工w

是第一次呢,有點緊張... 

想不到竟然要現場打字測試啊...要在15分鐘內打好一篇文章...

可能緊張關係打的有點慢... 時間到了還差一少段才完成...(´д`、)

打字測試後就是質問時間wwww

幸福被問到的問題不都算太難.. 可能看見我是第一次見工所以沒有為難我吧XD

雖然算不上是答的很好..不過也不算是太失禮吧(艸)

 

由於還未找到工作..所以現在都比較閒w於是我又跟朋友走了去私拍(´∀`)

可是拍了不久後就下大雨了..於是被迫終止了... 希望遲點可以補回吧w

 

 

還有的...就是謝師宴了(・∀・)

想不到這麼快就6年了..剛剛入學的那天就好像是不久之前的事呢..

雖然真的沒有什麼實感..不過現在就要畢業了......

大概這晚就是跟老師和同學們最後的一次聚會了~

大家也穿得很漂亮呢,想回大家以前傻傻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好笑XD

問朋友取了一張我們班還有老師們的合照(*^m^*)

這班同學真的超棒!最高! 跟你們同班是我的榮幸(´∀`*)

即使畢業了仍然要保持聯絡,有空的時候也要一起出來玩!(*'艸`*)

 

 

 

這幾天也收到個很高興的消息,就是我終於可以在8月的CW參戰了!!!!ヾ(≧∇≦)ノ

於是現在努力籌備中!(゚∀゚)  希望一切順利! 我想畫很多很多的T君(///艸///)

 

是說這幾天比較有空,希望可以弄到一個個人化的部落格模板吧><

 

星期日就是ANS了!!!!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