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至6月2日去澳洲玩了9天,很開心呢,那裡的環境都很好,隨處都有大草地,很舒服!

而已有很多很帥的金髮少年和很可愛的金髮正太!hshsヽ(́◕◞౪◟◕‵)ノ


不過要坐8小時飛機真的很痛苦..那一晚都沒有怎麼睡過(yay)

終於到了..不過整天也是累累的沒精神XD

不過看到大沙灘而且天氣也很好就精神起來了!不過很冷呢~

 

那裡有很多海鷗,我也拍了很多海鷗的照片XD

 

悉尼歌劇院~

 

 

!!!! 終於看到真的草泥馬>口<!

很懶的袋鼠先生XD

好可愛!!!!真的很可愛!!!! 還可以抱著樹熊拍照呢我好幸福>口<!!!!!!!  我們也去了看企鵝回巢,也是超可愛的!!可惜那裡不能拍照~

 

墨爾本有很多很美的建築物,我很喜歡這個城市:D

晚上時街頭上有很多人賣藝,大家都很厲害,逛街逛得很開心(´∀`)

 

第3天時我去了大寶礁,潛到海底看魚,很美!! 看這一群小小的熱帶魚向著自己游過來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另外去了黃金海岸住了3天,那裡的海很大很美! 而且那裡有很多日本人XD 去了一間日本人開的拉麵店吃拉麵(*˘︶˘*)

 

我也去了巧克力工廠~ 有很多好可愛很好吃的巧克力~ 所以這次旅行我一定胖了不少....OTL

 

於是最後來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