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りょーく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人(*´∀`*)人(*´∀`*)人(*´∀`*)人(*´∀`*)

雖然5月10日也快要過去了可是我還是想在這天說一點關於りょーくん的><!!(算是一個小小的介紹吧ww)

 

りょーくん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歌い手,因為他的聲音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

可以說是清澈的少年聲吧~ 總之聽上去我耳朵就在叫好囉XD

不過現時為止好像不是有很多香港的nico同好認識他呢..

不過啊..不算太紅也可能是好事啊我覺得現在這樣就已經很好了。嘛~人氣什麼的就順其自然吧w

 

りょーくん的 mylist

commu

 

 

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應該就是Smiling ✽ Xmas edition ✽,不過那時候還是沒怎樣注意到他的,

令我真的關注他的應該是orange

 

我都被那句大大的Tくんhshs吸引了(說出了我的心聲)XDDD

聽完後就發現這人的聲音很棒(艸)於是就找他其他的歌來聽了( ´∀`)

雖然我認識他的時間不長可是我的中毒速度倒是極快的www

 

放一下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幾首歌,不過其實每一首也超好聽的!!(・∀・)

 

雖然這一首的再生數比較下不算高但我很喜歡這一首,因為本家的這首已經是很棒的,而りょーくん也唱的很溫柔,聽上去很舒服。

 

這首很好聽,也很喜歡這歌的故事>< 是說一開始我說鳥肌了w現在是夏天,聽這最適合~~~~

 

這一首我覺得很催淚;_; 這是神曲,必聽的!!

嗯嗯我果然是喜歡比較慢的歌~~~~~~

 

剛剛りょーくん UP了新歌!! 超可愛的>口<!!!!!!!!!!!!!!!!!!!!!!!

就打到這裡吧。りょーく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我愛你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りょーくん ニコニコ
    全站熱搜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