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我終終終於考完了啊啊啊!!!!

 

不忍說這幾個月真的很辛苦..每天起床就是溫習溫習和溫習...

就是為了考進大學!!

我也明白這些辛苦的日子是必要的... 沒有努力過就一定沒可能讀大學吧....

不過現在考試終於完了!! 嗯雖然還有口試不過就舒服得多了...

 

雖然要等到7月才公怖成績...但是其實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表現的..

大概也估計到自己會考到什麼成績吧...

自問這樣的成績考進大學的可能性也不太大... 最多也只是一半一半.....

 

不過這些事情就等到7月再去煩惱吧XD(爆

 

有很多想做的東西現在通通都要去做啊!!

\有很多GAME和新番也在等我/

\衣車/\結他/\相機/ \沒錢/

還有ANS!!!!!!!!!!!!!!!!!!!!!!!!!

今早聽到nero也會來真的開心到飛上天!!!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驚喜呢!

本來少年出道了 他會來的機會下降至0的時候 我想去ANS的意欲真的減了不少...

不過現在的陣容也超美好呢! 有很多喜歡的歌手XD!

 

還有28和29號的超パーティー!!! 這個也很期待:D!!!

 

還有希望可以有空的時候就來更新XD 我發現我滿喜歡打blog的www

有很多v家的良曲也很想推一下呢XD

而且我要廚廚廚廚廚廚廚廚(ry

 

考完試了! 我要好好享受青春!(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