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星期六,帆風智久畢業了。從此S*2G只有7人。

那天晚上,在噗浪就看見了少年要出道的消息。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太願意相信,「這天終於到了,就是這樣的感覺。

 

然後就忍不住在哭了,我還以前只是一兩滴眼淚這樣,怎知道一哭就哭了一整晚了。我多久沒這樣哭過啊…其實我也覺得自己真的哭得太誇張了,可是就是停不了。十七年來,第一次因為一個完全不認識自己的歌手哭成這個樣子。然後我以為睡覺到了第二天就沒事了,怎料就是一直心情低落,這也不是辦法啊,這樣的心情很影響溫習。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會哭成這個樣子,至少這應該不是太感動,大概是因為有種很寂寞的感覺吧。

 

想著以後可能都不會再有寝る前に少しだけ弾き語り,不會再在nico 上傳自己的歌各種各種。少年的窗常常也開的很晚,自從追他的生放後,我每天也過著爆肝的生活,每天晚上也在等他開生放,就算第二天要早起,也會因為他的窗一兩點還未去睡ww 這個爆肝星人真的wwww 托他的福,我有段時間上課時都在睡覺。()

 

聽他的窗真的很歡樂,除了歌聲很治癒,又會做些很笨的事,常常說些我都聽不懂的英文,在說少女漫畫,還有跟みゃおちゃん玩 (雖然我覺得みゃおちゃん有時叫的很兇XD),很多很多真的很開心呢。每次見到他開生放也會很高興,就算明明是想去睡,也會忍不住去聽。

 

還有結他,少年的結他真的超超超超超棒,我想我學結他的動力有99.999999%也是來自少年的~

 

還有日文,雖然現在的日文也是超差的,不過以前的我就連五十音都沒有記好,之後就是為了要看懂少年的推和blog,所以才下定決心靠自己再重新自學日文。

 

每次聽著他的歌,就算是很累也會瞬間變得充滿力量似的。少年真的給了我很多力量和快樂,看著這個笨蛋這麼為夢想努力,我也會想去努力起來。他給我的真的有很多很多,真的真的,很感謝他。現在出道了,真的捨不得呢,好像一下子距離就變得遠遠的。

 

不過看著他為著夢想努力,還有看著他不斷在回大家的推…真是個溫柔的笨蛋,喜歡上少年實在太好了。

 

看著社長的blog,也令我十分感動… 就是有種 大家也很努力呢 的感覺。然後再去聽修學旅行in LA的smiley*smiley和farewell,尤其是在farewell 少年獨唱的那一段,真的很感動。 S*2G真的超棒! 不論是T君還是其餘的7人也請繼續努力,我這個小小的粉絲會一直支持你們。

 

在3月13日少年的那個放送,在唱愛言葉的時候,看著少年彈著結他,又哭了… 不過這次的眼淚是感動和感謝,也因為他的成功而感到高興。

 

既然是出道,少年請你一定要好好努力下去紅起來,向著MS一直前進,我會一直期待著這天的到來。是你的話,夢想一定能夠實現的,不過希望少年也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不要挨壞身體就好了。

 

「名前は、僕の中で心機一転という意味で佐香 智久としてやっていきますが、
僕がこれからやっていく事や、皆さんに対する気持ちというのは、なに一つ変わりません。(FROM 少年的BLOG)

 

佐香智久的出道是一個新的起點,而少年T仍然一直也是少年T,永遠也不會變。

 

僕はずっと少年T。」

 

能夠聽到你的歌,我覺得很幸福,謝謝你。

 

這個小小的阿廚一定會一直一直繼續支持少年的。

 

恭喜佐香智久(少年T)出道! (*´*)

メジャーデビューおめでとう

Tくんずっと応援してます!

 

http://www.sakotomohis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