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會有太多錯字(ry

 

這次的A﹣LIVE REPO只有T君部份的不好意思……(。-_-。)

比起REPO這個更像我的發瘋過程⋯⋯嘛先姑且叫作REPO吧。(・・;)

REPO內容可能跟事實有點出入⋯⋯因為我把NOTE寫得好亂有些連自己都不明白於是就唯有用腦補的了。(´・_・`)

 

在開場前要在一個沒冷氣而且身邊沒熟人的地方排隊真的好痛苦,不過我對T君的愛令我成功地跨越這個地獄排隊時間!(NO

 

首先是當天T君的衣著造型!

 

 

T君出來前我真的緊張到~!@#$%&*()_*&%$#@(ry

 

於是當全場一片漆黑突然出現一個像韓國人(#)的身影時,全場女生的尖叫就~!@#$%&*()(*&%$#@ (ry

 

他一出來歌也未唱我的眼淚就暴走了(ryyyy OMG我都不知道應如何形容自己在那時候的感覺⋯⋯就是’OH MY GOD’ 這樣CRY(._.)  

 

第一首歌是君恋カレンダ,果然是這首啊,感覺很能帶起氣氛的一首歌,令我想起了他在上年聖誕LIVE時也是唱這一首全場就HIGH起來了⋯⋯ 不過那時候我哭到(ryyyyyy 所以沒有很專心聽囧 ⋯⋯⋯⋯⋯⋯⋯⋯ 要說的話就是T君唱現場比我想像中的好XD  然後我的眼睛就像個變態一樣眨也沒眨地望著他了⋯⋯⋯⋯⋯⋯⋯⋯他真的好瘦(´Д` )比平時在生放在雜誌見到的更瘦(´Д` )  而且好薄(´Д` )薄到好像會被吹走這樣(´Д` ) 好想撲過去試試看(´Д` )

 

在推的那張相也是在唱這首歌時拍的。

 

ねえ今日も 君が好きだよ

 

之後T君便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少年T! 

說得好準wwwww比我說得還要準wwwwww我的普通話爛得太可怕wwwwww

之後他說把事前預備好的中文自我介紹忘掉了ww又用英文說My name is __(我忘了是說syounen T還是Sako Tomohisa wwww)

 

T君也常常用中文說謝謝/////每說一次大家叫一次wwww

 

嘛其實你甚麼話我也一樣喜歡你的所以沒關係´▽`)

 

 

之後唱的是怪盜キャットM,可是現場沒有みゃおちゃん的叫聲ww 不過還是超超超超可愛的好不好(´Д` )!!下一首是リミットアウト,想不到會唱這首因為個人覺得這首有點難唱。這首現場唱好帥♪( ´▽`)  

整場LIVE也是はじめまして的歌,有想過他會不會唱七転び八起き⋯⋯好想聽到他ああマジで君が大好き⋯⋯(艸)⋯⋯嘛因為這首我好喜歡 真的!最終沒有唱這首有一點點可惜呢。

 

在這之後唱的都是比較有名的幾首。

 

ずっと:唱之前T君提到自己好喜歡アリメw唱這首的時候後面的螢幕出現了KB第二季的片段ww!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第二季第一集大家去了要家過夜的情節( ´ ▽ ` )

T君唱這首的時候有些少地方出現小破音了wwww喔是令人懷念的小破音(´Д` ) 出道後都沒怎麼聽過的小破音(´Д` ) 小破音也好T君也好我也好喜歡!!!!!!

 

はんぶんこ現場唱也超好聽的好不好!!!!每次在覺得疲累時都會聽的歌,好治癒。

僕たちの歌:因為是絕園ED所以螢幕又出現了片段,是絕園最後一集吉野跟葉風的那部份。在見到吉野的時候我就想起了T君說過想COS吉野wwwww好棒/////

 

之後T君就走了⋯⋯⋯⋯⋯⋯⋯⋯⋯⋯⋯⋯OMG這麼快就要ENCORE?!?!?!?! HEYYYY我才剛剛進入狀態!!!真的要ENCORE了麼?!∑(゚Д゚)真的要ENCORE了麼?!∑(゚Д゚)真的要ENCORE了麼?!∑(゚Д゚)真的要ENCORE了麼?!∑(゚Д゚)真的要ENCORE了麼?!∑(゚Д゚)真的要ENCORE了麼?!∑(゚Д゚)

⋯⋯⋯⋯⋯⋯⋯⋯⋯⋯⋯⋯

 

好吧真的是喊ENCORE的時候了,一開始大家都叫得好不整齊直到後面有個男生大喊了一聲大家才團結起來www

 

於是T君他出來了耶!(´Д`)

換了衣服,是バイバイ的那個造型。(不是怪獸的那個w

 

 

T君出來時都說大家說ENCORE說得不整齊wwww左邊的人說完右邊的人才開始說wwwww

 

於是到了抽獎時間! 由T君親自抽的!

 

 

大家都尖叫了wwww!!!

而得獎者是個男生ww。

 

換了衣服當然會唱對應的歌喇。バイバイ。

其實個人覺得這首歌的歌詞感覺有點沉重YAY  不過來現在就不太有這種感覺~ 這首歌大概又不少是T君的心聲吧⋯⋯他果然真的好努力,才可以令自己變成現在大家見到的這麼耀眼的他吧⋯⋯(´・_・`) 嗯嗯嗯關於這首歌的還是在CD REPO再詳細寫吧!

 

最後一首,不用說也知道的 愛言葉

好吧雖說是不用說也知道可是還是好感動;口;;;;;

真的感到滿滿的愛!。・゜・(ノД`)・゜・。

唱到キミ食べた時大家都一起バカ了(つД`)ノ

嗚⋯⋯(つД`)ノ

幸福到要死(つД`)ノ

 

唱完後 演唱會部份就結束了,時間真的好短,完全是不夠的感覺YAY沒唱ありがとさよなら也有點可惜, 不過好幸福是真的。

 

 

是說完場後還有バイバイ的CD販賣,可是只有台壓所以我回到香港才去買回日版的w

個人覺得其實見面會更精彩w 不過見面會有好多圖要畫而且比較長所以決定分開2篇!待更w! 

 

arrow
arrow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