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天有很多東西想說不過最近也在繪圖所以想把圖和事情一併放上來(*´∀`*)

 

嗯最想要說的就是ANS購票!!!

除了戰場我也想不到該怎形容這樣的購票情況...

我一直也以為香港只有很少NICO廚..我還以為ANS的票未必會賣光的..

誰知道最前排的票10秒後就賣完了!!真的超厲害!!

想不到香港的NICO廚有這麼多Q益Q!! 而且大家也很有錢

本來我也想搶到最前的可是我輸了www

幸好最後也有驚無險賣到480的坐席票 真的太好了!! 大感謝幫買的朋友仔><!!!

其實我真的很期待ANS 如果去不了我想我真的會哭XDD||

身邊很多友人也買到票了 很高興!!

歌手們第一次來香港啊.. 可以跟大家一起見證到這一刻我很幸福(*´∀`*)

 

不久後又接到有しゃむおん和灯油會來香港的消息!! 

在ANS不久之後會來開演唱會!!

喔哇歌手們都注意到香港的粉絲了!!!!!

這個夏天香港的NICO廚都有福了!!!!! 不過要花很多錢就是了wwww 

詳細: http://www.ed-production.com.hk/news.html#20120504

 

雖然這樣好像有點妄想.. 不過還是很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看到T君呢(`・ω・´)

想起上年夏天去台灣旅行..跟T君去漫博只差了2天囧

就是因為2天的差距我還是沒能看到T君Orz

真的超級杯具 Q益Q!!  哼哼!!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看到他的!!!

 

===================================================

最近都在繪圖 身邊有很多繪圖也很棒的人>< 看著他們真的很羨慕..

看著自己技不如人其實很不甘心..所以我要努力!! 快點進步追上去!!

很期待自己可以出到NICO同人的一天!!

所以現在 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絕不會讓自己後悔!

同時也很感謝身邊的朋友 願意跟我一去瘋瘋癲癲的 又會給我意見 還有支持 認識到他們每一位我很開心 真的。

我愛大家!(≧艸≦)

 

 

嗯是T君沒錯(艸)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T君穿這套衣服.. 跟他很配><

因為想不到背景所以就畫得很簡單...

嘛其實我覺得右手有一點怪.. 有時間的話希望可以重畫一下><

 

 

這張是剛剛完成的><

是依照著超パーティー的T君畫的,這次T君唱的愛言葉很棒.. 每一次聽他的表演我也很感動.. ;v;

是說整個超パーティー也很棒,有很多很搞笑很燃的表演XD 有很多喜歡的歌手 大家也很棒!

奏者表演的部分很精彩!!超級強大XDDD

超パーティー最後的部分真的很燃! 看得人也快要著火了!XD

 

2張也放上了P網去傷大家的眼...(艸)

 

我要快點進步,畫到更多更好的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圖 少年T ANS
    全站熱搜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