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了好久可是還是想寫一下www

 

這次的封面設計好喜歡,跟カラフルワールド這個名字的感覺好貼切!

這次的PV 不用,又是一個大突破XD!!總覺得T君的PV的成本愈來愈高了wwwww 可以算是更多人認同的證明嗎w?

 

 

カラフルワールド 

舞蹈是故意賣萌已經不用XD 還有新聞報道員的造型真的好讚wwwwwwwww  各種不同的T君都可以一次過在這個PV中看到了( ´ ` )

大概是眼鏡部的ED的關係所以也有好多眼鏡T XDD  呀對了!w T君將會為眼鏡部配音喔!!好令人期待!除了PV之外歌也很不錯!就是統正的可愛風格~

 

順道來放一下摸魚的塗鴉//

 

 

總之就是好可愛喇哈哈///

 

星が綴る物語

再次是有星星的歌!我發現T君每首以星為題的歌曲我也會好喜歡,這次也不例外,歌詞也好有T君的風格w 每人聽完會覺得平靜的歌曲

 

ウソと真実

歌詞意思跟之前T君的歌不同,我個人好喜歡這類的曲風,不過真的好像すこっぷ的歌的風格!

跟這首的整個感覺好像

 

 

 

整張CD也很不錯呢!看著T君有不同的突破身為小粉絲的我也覺得好開心///

 

 

最後放一下早前畫的T君生日賀圖(*^o^*)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努力的寫blog XD

arrow
arrow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