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粉絲們和T君有不少互動,而且好像是200人限定(?)所以不會太多人比較舒服。

 

基本上整個見面會除了T君之外還有一位負責翻譯的姐姐和一位很好笑的主持人ww

 

3人的位置是在很近觀眾的前方而不是舞台上,令大家跟T君的距離一下子縮短了( ´▽ ` ) 而且在T君的坐位旁邊還擺放著粉絲們送的BANNER!

場內一直播著BGM,是はじめまして的歌!

 

T君進場時大家當然熱烈歡呼*\(^o^)/*

 

連結一下同是T粉和好友レイシ的REPO! 超詳細的! 想看更多關於這次見面會的事情請一定要去看看( ´ ▽ ` )

請按我(((o(*゚▽゚*)o)))

 

首先是閒談時間(?

*以下只是大約的對話內容,不完全是當天所說的*

 

主持人:今天是情人節(當天是14號),大家願意舉起你們的右手,發誓一生都支持T君嗎? (主持好像是說佐香君的?忘了)

全世界舉手wwww  T 君完全狀況外(因為都是說中文的),於是便去立即問翻譯姐姐了wwww

 

 

主持人:剛剛大家都有看演唱會吧~有買CD的請舉起你們的CD!

T君:(拇指

 

  

之後的是有關新single ,バイバイ的問答!

這個環節T君十級可愛!!(´Д` )

 

問了好多有關那隻怪獸的問題,T君表示怪獸有10KG重!!所以拍的過程也蠻辛苦的⋯⋯雖然場背是滑雪場可是穿起怪獸後就會好熱w而且拍的時後會有蟲飛進怪獸入面wwwwww  有些在滑雪場小朋友都用神奇的目光看著T君的造型www

整個PV拍了五小時,五小時都穿起10KG T君表示肌肉都練出來了www

 

以下幾個問題好可愛所以畫下來了////

 

 

 

之後問的是關於創作方面的問題。

 

最基本的問題: 靈感通常在甚麼時候出來的?

 

T君表示做運動的時候便會有靈感,打網球時,把球打出去的一刻靈感也一併被打出來了wwwww

 

主持人:上廁所時會嗎?

T君:欸w 未必呢wwww

 

主持人:T君懂得煮菜嗎?

T君:懂喔w

 

T君是個好男人啊果然(艸)

令我記起他曾經在好久之前(應該是出道之前w) 的生放說過,有女朋友的話一定會每天給她做好吃的便當(。-_-。) 真幸福YAY!

 

 

然後便說起有關食物的話題了w

T君表示喜歡吃巧克力香蕉ww!!

 

嘻嘻哈哈愉快的問了這麼多問題後,終於輪到現場的粉絲發問時間了喔耶キタ―――(゚∀゚)― ――― !!

 

就是數1,2,3然後舉手,由T君選出發問的人!

 

第一個問題是有關T君的唱作之路(?,原來T君第一次的表演是在15歲的時候!! 聽到這裡從心裡好佩服他!這麼年輕就做了一件這麼重大的事!也可以看到他現在這麼成功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對我個人來說也是一種鼓勵,如果決定了要做好一件事,就一定要堅持下去呢!

 

之後有人問到了T君喜歡甚麼類型的女生!

T君表示:像貓,有點任性,間中會撒嬌和有點邋遢的女生www

主持人:喜歡像貓的女生是因為家中有養貓嗎?

T君:是的

主持人:怪不得喇!我有養狗所以我喜歡像狗的女生

 

奇怪的對話又開始了wwwwwwww

是說明明T君以前說過喜歡有點MAN和短髮的女生,怎麼轉變會這麼大wwwww  除了邋遢之外我都不合符要求了囧!

 

 

然後有人問到關於T君的腰帶www問他多久會買一次www

真的欸wwww幾乎每個造型都會有腰帶,都是在腰間兩則(?)的樣子,而且每次的款式也不一樣,T君應該收藏了好多好多款這樣的腰帶吧wwwww

T君表示大概3個月才會買一次這樣(・ω・)

 

嗯嗯嗯之後繼續是問問題時間,大家都好踴躍的舉手⋯⋯

於是⋯⋯⋯⋯⋯⋯

 

 

我!!!!被!!!!點!!!!中!!!!了!!!!

 

OH!!!!MY!!!!!GOD!!!!!!!!我覺得我人生有50﹪我幸福都用在這一刻了!!!!是T君點的啊是T君點的啊是T君點的啊是T君點的啊是T君點的啊是T君點的啊是T君點的啊是T君點的啊是T君點的啊是T君點的啊是T君點的啊是T君點的啊是T君點的啊是T君點的啊他看見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y (無限消音

 

Sal’s視點:

 

(少女漫畫MODE

 

現實:

  

 

其實發問的時候都太緊張了緊張到快哭出來YAY眼睛好熱的感覺( ;´Д`)

腦袋一片空白之餘還是一片空白( ;´Д`)

這份緊張感和高興害我之後的幾位觀眾問了甚麼我也沒聽見⋯⋯

 

再次聽到的就是請T君做出3個可愛動作的請求w 

於是T君做了3個有點微妙和誇張的動作www不過在我們的眼中的確是好可愛( ´ ▽ ` )

 

之後有人問到T君除了唱歌外有甚麼想試試看,T君說想跳舞!T君要是連跳舞都會的話一定會有更更更更更多FANS(艸)

 

 

之後是GAME TIME!

只要猜拳贏了就可以得到T君即場畫的圖還有簽名!!!

本身是只有2輪猜拳,但是T君超好人;A; 比預定多畫了2張,於是一共有4人可以得到禮物!

 

不過猜拳是我最不擅長的遊戲所以好快就輸了w

 

 

接下來就是T君自彈自唱TIME!

歌曲LIST:

1.ずっと

2.たからもの

3.愛言葉

 

3首都是好喜歡的歌,たからもの這首也是我好想在現場聽的一首,在たからもの開結之前還拍了結他4下⋯⋯以前【弾き語り風】都會這樣做的…;_;

而且是自彈自唱的⋯⋯太棒了⋯⋯真的。・゜・(ノД`)・゜・。

整個會場也關上了燈,只有光照著T君和他的結他⋯⋯

T君好像會發光一樣;口;從物理和感性的角度上也是十分的耀眼⋯⋯

對不起我又哭了;_;眼淚就是停不了⋯⋯

結他的每一個音,還有T君的歌聲,聲音好像跳過耳朵直接跳進心裡⋯⋯

明明就在眼前卻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自己也有彈結他,所以知道要這樣的自彈自唱是需要時間練習才做到的。

在這時候,完完全全感受到T君一直以來的努力。

他常常說想透過他的歌來傳達自己的心意,這一刻也毫無疑問的傳達到了。

他的歌令我第一次真的感受到歌聲中所傳達的東西⋯⋯

令人不得不去靜下來用心去聽

令人不得不去注視他  如此強的感染力⋯⋯

 

打從心底對他的欣賞,尊敬,喜歡⋯⋯真的好喜歡T君⋯⋯(艸)

還有只要想起他自己也能努力起來⋯⋯這樣的感覺(´Д` )

 

 

見面會來到尾聲,在最後竟然有握手會!!

雖然也有想過會不會有,但當真正知道可以握手時真的!!!!!!!我爆炸了(´Д` )!!!

其實之前想了好多要說的而且在前一天寫了一小篇講稿,可是來真的時候就變得語無倫次了囧

 

【少女漫畫MODE AGAIN】

 

 

總覺得可以在T君面前出過,真的好幸福,幸福到好想死;口;

 

天啊其實直到現在我仍覺得我其實沒見過他,只是做了一場太太太太太幸福的夢⋯⋯⋯⋯ 現在想起來也是零實感的;_;⋯⋯⋯⋯⋯⋯

 

百感交集,要說的話說一年也說不完(´Д` )

總之好喜歡T君就是了!!!

 

希望T君的夢想可以早日實現!

 

 

附上一點點來台感想w

 

台灣的粉絲好強大//團結一起把大家的心意透過BANNER送給T君,還有那超大束的花!如果T君有機會來港希望香港的粉也可以這樣團結起來;w;!

 另外我覺得台灣的粉都好守規好斯文,可能是香港的太瘋狂了XD?這次看LIVE大家好多都是乖乖的舉起應援牌/拍手之類的,連尖叫也尖叫得好斯文XDDD 跟上年在香港的 しゃむおん灯油的那一場演唱會比較,雖然規模差不多,不過粉絲的表現好不同ww當然沒有誰比較好,不過我覺得可以體驗兩場這樣不同的NICO LIVE 感覺好神奇!

 好喜歡台灣這個地方,人們都好善良好熱情,生活也不像香港這麼急促,在台灣的幾天感覺好舒服!好想多住幾天XD

 另外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好喜歡台灣的豆花,超級消暑,於是我在這次台灣之旅吃了好多遍XD!

 

最喜歡T君了!(*゚▽゚*)

謝謝當天同行的朋友!

 11  

放一下畫到一半的塗鴉www 是當天演唱會的一張照片的仿畫。

arrow
arrow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