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更新的www

Netstage Fiesta 2013 -spirit-: http://culthk.com/netstage/

 

   這不是REPO只是一堆超亂的後感,想到甚麼就寫甚麼,只寫了自己最深刻的部份,不是順序

   未有心情去補回完整歌LIST(加上這次有好幾首歌都是不懂的YAY

   可能有錯漏,SORRY

 

   一開場是りりりあおい,跳的是Samfree IAIAMEGUMEGULILYLILY,天啊是LILYLILY!!!!!好喜歡LILY啊想不到可以在LIVE中聽到好高興!!!りりり真的可愛到核爆YAY!!!!她是我第一個萌上的三次元蘿莉( ´ ` )////整場LIVE都超級可愛的///喜歡年下的我今天超幸(#  其實比起りりりあおい我平時留意得不算多,但是我想我今晚之後會每天也看他的mylist一次(#   想不到他除了跳舞還唱了一首(我忘了SORRY)! 變聲時的男生真的哈哈哈哈哈(ry  平時看nico時都沒這種感覺,但是今天見到真人我覺得他的五官有一點點像Showta (////////) ,害我不斷望他的臉(艸)⋯⋯⋯⋯⋯⋯⋯⋯⋯⋯⋯⋯

 

   肥犬犬9876543234567890213456789個可愛( ^ω^ ) 真的,他本人跟我想像中的形象是一模一樣XDDDDD 陽光/可愛/少年^3^ 而且好易害羞好可愛///好喜歡他的短袖白色外套!最可惜的是沒唱リア充爆発しろ明明超萬待,不過唱了的話會被插死的XDDD 犬貓的互動好多好可愛!他們2要學廣東話於是犬犬了我愛你而96的就是珍珠奶茶XD他們合唱了アカツキアライヴァル///好高興這首我有寫在之前的曲LIST(? (大會叫大家填的那個www) 另外也唱了幸安心委員會!!好驚喜!這首唱LIVE真的好讚!(超像邪教wwww)這段也是我整個LIVEHIGH的時候wwwww

 

   全場其中一個大重點就是犬犬的GAME TIME(  YAY  就是全場一起猜包剪揼,最後勝利的一個就可以跟犬犬抱抱OH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YAY  於是很好,我在第一輪就已經輸了O<-< 最後贏的是個男生XD 好吧相信他已被無數人在酸wwwww

 

   うさ唱了夕日坂!!YAY 我沒想過會唱這首YAY 好喜歡YAY好感動YAY 另外還有Magnetwith ヤマイ)!終於可以聽到這首的LIVEYEAH

 

   むっち雖然因為病了來不到可是有跟大家SKP!可以跟唱見SKP相信一生人沒有好多次這樣的機會XD..也可以見到他很有心喇><

 

   L.I.N.E超帥!!也很會帶動氣氛!不過對他們的歌不太認識所以對不起(艸)

 

   あにま唱的都是我喜歡的唱好開心*\(^o^)/*  在最後時還叫あおい跟大家說愛してるXD!!!

 

   ゴム是第一個出來的唱見!唱的是Rolling Girl! 全場立即變到超HIGH現在我的腦中還在G O M (ry  wwwww

 

   Encore 前最後一首是全員的BRS Encore後的是女々しくて和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唱女々しくて的情況⋯⋯就是1000人在玩DEA的樣子喇XDDDD 我初初以為只有一首Encore曲沒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YAY 這首如果沒了的話我會覺得好可惜的YAY 最後如我所願好開心XD 這首歌對於這個LIVE很重要呢XD 沒了它會不完滿的;口;

 

   另外每個表演者都有幾個簽了名的球(?)在尾聲時拋給大家 , 有朋友接到あにま的好酸啊我YAY!!!!!!!!!

 

   ショボン來了3次香港表演我跟阿彰3次也有看好有成功感XD

 

   由於今次的安排和票價對我來也有點(ry所以本身不算是很期待,純粹是想參與而已,但是整個LIVE也比我想像中的好,比上年ANS雖然差了一丁點(因為今次沒感動到哭XD)⋯⋯但是我覺得已經好不錯!總之今次也好完滿,手臂好痛,喉嚨好痛囧

 

 

明天就是TLIVE了全裸待機!

 

 

 

 

arrow
arrow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