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salx.weebly.com/

大概會放一些平時畫的圖和照片等等w 還有會放一些活動的宣傳,各位有空就來看看吧!///////

 

Facebook page: 爆発しろ!

主要也是放一下畫和日常,來LIKE一個吧(((o(*゚▽゚*)o)))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過了好久可是還是想寫一下www

 

這次的封面設計好喜歡,跟カラフルワールド這個名字的感覺好貼切!

這次的PV 不用,又是一個大突破XD!!總覺得T君的PV的成本愈來愈高了wwwww 可以算是更多人認同的證明嗎w?

 

 

カラフルワールド 

舞蹈是故意賣萌已經不用XD 還有新聞報道員的造型真的好讚wwwwwwwww  各種不同的T君都可以一次過在這個PV中看到了( ´ ` )

大概是眼鏡部的ED的關係所以也有好多眼鏡T XDD  呀對了!w T君將會為眼鏡部配音喔!!好令人期待!除了PV之外歌也很不錯!就是統正的可愛風格~

 

順道來放一下摸魚的塗鴉//

 

 

總之就是好可愛喇哈哈///

 

星が綴る物語

再次是有星星的歌!我發現T君每首以星為題的歌曲我也會好喜歡,這次也不例外,歌詞也好有T君的風格w 每人聽完會覺得平靜的歌曲

 

ウソと真実

歌詞意思跟之前T君的歌不同,我個人好喜歡這類的曲風,不過真的好像すこっぷ的歌的風格!

跟這首的整個感覺好像

 

 

 

整張CD也很不錯呢!看著T君有不同的突破身為小粉絲的我也覺得好開心///

 

 

最後放一下早前畫的T君生日賀圖(*^o^*)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努力的寫blog XD

, ,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哇我發現超久沒打過T君的CD的後感了;口;作為T君粉絲的我太失職了!!;A

這篇後感也是打了一半就放置了(也太懶)⋯⋯不過看到レイシ醬的BLOG後就突然好想寫好這篇嘻嘻!(^ω^)

 

首先⋯⋯

 

終於沒了地區限制!海外組的大家看到了!耶!!☆*:.. o(≧▽≦)o ..:*

 

バイバイ

作詞:Tomohisa Sako・Tomoyuki Ogawa

作曲:Tomoyuki Ogawa

 

是一首不是以戀愛為主題的歌,曾經在一篇T君的訪問T君提及過這首歌是為了自己而寫的,大概是他自己的故事,關於自己,心裡的故事。

歌詞大概就是自己不斷的獨自前進,然後迷失了,前進,迷失,前進,迷失⋯⋯

 

ほんとはもう気付いていたんだ

敵は僕の中にいる事 バイバイ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真是一首好有意思的歌,被這首歌深深地感動了,不是看到感人的事情的那種感動,而是另一種,會令自己不禁想起的深刻的感覺呢。

其實每個人也是這樣吧,有些路不得不自己一個去走,而且總會在探索的時候感到迷茫,「自己到底在做甚麼」,「自己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自己到底為了甚麼而努力」之類的。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到底,一切也可能只是個藉口,要前進,就必須跨越自己,戰勝自己。

嘛⋯⋯可能自己正在處於一個十分迷茫的時期,所以這首歌給我好大的共鳴呢w

從這首歌也可以看到T君一直以來也好努力呢,為了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一直也好努力,相信聽到這首歌的人都會明白的。於是T君請加油!!!你的努力,我們一直都看到哦!

 

恋模様

作詞:Tomohisa Sako

作曲:Tomohisa Sako

 

在網上看到有人做了這個! --偷偷說其實我也在畫這首歌的動畫w就是想幫這首歌畫一個PV這樣⋯⋯(艸)想不到原來已經有人做了類似的東西OAO—

 

這首歌給我超大的驚喜w想不到竟然有RAPT君的聲音好好聽////

是超像少女漫畫的一首歌!因為下雨而出現了戀愛的心情,青春的戀愛物語♪( ´▽`)

真的把戀愛的情境都顯示出來了嘿嘿~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就是剛剛看完TLIVE回到香港的那段時間,那幾天都在下雨,聽著這首歌會會心微笑呢♪(´ε` )

 

 

君がいるから

作詞:Tomoyuki Ogawa

作曲: Tomohisa Sako・Tomoyuki Ogawa

 

是充滿感謝的一首歌呢!

個人猜想是T君為支持他的人所唱的感謝的歌?( ´ ▽ ` )

整首歌也很輕快很舒服,聽著心裡暖暖的,歌詞也好喜歡!

 

君と過ごす楽しい時間は

いつもより早く過ぎてゆくけど

かけがえのない瞬間で ただこの時が

いつまでも続けばいいのになあ

 

簡直是唱出我在看TLIVE時的心情啊( ´Д`)~~~~

這首歌令我莫名的很感動;A

謝謝T君一直以來的給我的支持;_;

總覺得只要仍可以聽到他的歌,我的世界就不會有末日呢哈哈´ω`

 

本当に 本当に ありがとう

 

這張單曲是繼ずっと之後最喜歡的一張!音樂可以把沒說出口的心意傳達,這次真的確實很有這種感覺!

9月的LIVE聽說會唱新曲,那麼即是說大約10月就有新CD要推出囉?期待期待!

, ,

★S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